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乡镇(街道)残联信息
白泉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作者:白泉镇 来源:区残联

 

  

    11月6日下午,白泉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单位、各战线、各村的 52 名正式代表、 23名列席代表出席。区残联副理事长张福成到会致贺词。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求真务实 与爱同行 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实现同步小康》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回顾,五年来残疾人生活状况明显改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工作体系不断完善,扶残助残社会环境不断优化,志愿助残氛围浓厚,无障碍环境建设逐步得到推进,广大残疾人自强自立,服务社会,为我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还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做了一个要求和部署,希望残疾人朋友工作能紧扣发展主题,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加速推动白泉小城市建设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这次大会振奋人心,让参会残疾人代表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要身残志坚,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顽强拼搏,砥砺备进,闯出富路;同时要做一个知遇知恩的人,做出成绩回报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