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定海区残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
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来源:区残联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6月22日区残联全体党员来到四明山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位于余姚市梁弄镇西侧的狮子山上,是纪念全国19块抗日根据地之一的浙东抗日根据地烈士及解放战争时期浙东革命根据地烈士的重要建筑物。在四明山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讲解员为我们讲解了四明山上曾经发生的血与火的壮阔革命史,介绍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参观陈列馆后,全体党员瞻仰了高耸在四明山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迎着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次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政治信仰,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以出色业绩为党徽增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