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乡镇(街道)残联信息
定海区开展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入户评估筛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作者:屠苗杰 来源:综合业务部

为更好满足残疾人居住出行无障碍需求,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5月6至5月10日,定海区残联和项目中标单位温州华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定海区各镇(街道),开展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入户评估筛查工作。

炎炎烈日,评估人员根据前期摸底调查情况,逐一来到残疾人家中,了解残疾人生活起居和出行环境,实地查看需要改造的生活设施,并结合残疾人身体状况和家庭实际情况,在充分征求他们的意见后,商议制定了无障碍改造施工方案。

定海区残联将以此次评估筛查情况为基础,为全区6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实行“一户一策”的科学设计改造,为残疾人适配安装各类无障碍设施及辅助器具,消除日常生活环境中存在的障碍,为他们创造更为方便舒适的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