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乡镇(街道)残联信息
岑港街道点亮残疾人微心愿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作者:何芬芳 来源:岑港街道

今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岑港街道残联在辖区内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街道残疾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委员与村社区干部及志愿者一起为10名村社区最困难残疾人送去落地电风扇、高压锅、运动服等心愿物资,为他们圆梦“微心愿”。

家住烟墩村的夏邦如是一名肢体二级残疾人,单身无子女,是当地的低保户。他平时靠政府救济生活,也舍不得给自己添置家用电器,在走访中他告诉志愿者因为住的是平房,夏天的时候太阳能直射进来,最好有一台落地的电风扇。得知他的心愿后,街道在这次助残日活动中给他送去了一台。他开心的说:“这个夏天不会热了!”

自活动开展以来,街道残联经过走访,筛选出10位最困难残疾人,让他们开出“微心愿”清单,并按照清单送去心愿物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