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残联动态 > 乡镇(街道)残联信息
刘奋伟副区长调研岑港街道“残疾人之家”提升改造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作者:何芬芳 来源:岑港街道

5月7日上午,定海区刘奋伟副区长带队调研岑港街道“残疾人之家”提升改造情况,定海区残联庄旭东理事长陪同调研。

在岑港街道 “残疾人之家”,刘副区长一行认真听取“残疾人之家”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残疾人之家”在管理运营、辅助性就业、康复训练、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改造规划。

今年,根据省民生实事项目提升改造要求,岑港街道“残疾人之家”将由原来的一星级提升为三星级。提升改造开始以来,各级领导始终时刻关注,从各功能室的改扩建、服务内容优化、残疾人之家后续运营管理等方面,都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刘副区长强调,“残疾人之家”承载着残疾人朋友实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需求,同时也可以有效的帮助他们找到自身价值。街道作为末端环节一定要高度重视,落实好这项工作,决不允许拖拉推委,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提升改造任务,提高服务标准,力争早日恢复正常运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